首页 简介 服务项目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美丽商城 加盟连锁 美丽招聘 美丽在线 留言本 美丽论坛
杏林国际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小灵通/网通小灵通,合作开通移动电子商务,发送短信:
中华名医 到 916088 咨询/定购杏林国际产品,0.1元/条(支持移动/联通/小灵通)
会员登陆
美丽通道
快速购物
留 言 本
眉丽问答
联系方式
美丽从这里开始
修身

美白
瑜珈
眼霜
生活美容
美丽客堂
减肥
在线化妆
护肤
最新产品
时尚彩妆
时尚着装
美体
SPA
丰胸
美甲
内衣
医学美容
发型造型
彩绘纹身
眉毛
睫毛

修心 文学
诗词
道德
礼仪
艺术
茶道
网络文学
美丽开心
东方美 古典美女
现代成功女性
西方美 西方美学
西方美女
西方美学建筑
您现在的位置: 杏林国际美容连锁机构 >> 美丽在线 >> 修心 >> 茶道 >> 美丽智慧库正文
发表见解/共享美丽心得:(允许网友美丽匿名发布观点)
姓 名: *
评论内容:
  网友美丽见解:(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喝茶可預防老年人骨折

 英國研究人員研究發現﹐經常喝茶的老人可增加骨質密度﹐防止骨質增生﹐減少骨折﹐特別是髖骨骨折。

  劍橋大學醫學院的凱‧特‧克霍博士及其同事對1200名65歲至76歲的婦女的飲茶習慣和骨密度進行了調查。在英國﹐喝茶已經成為大眾化﹐飲茶的婦女已達到90%﹐參加測試的所有婦女都完成了答卷﹐答卷中有關於她們的健康和生活方式等問題﹐並要求她們回答現在每天所喝茶和喝咖啡的量。

  調查結果表明﹐在去除吸煙﹑喝咖啡和激素替代療法等因素後﹐飲茶婦女的腰椎﹑髖骨密度比不飲茶的人要高。但飲茶對股骨頸和股骨上端的骨密度則影響不大﹐而該處的骨折最多。

  研究還發現飲茶時加牛奶則更有幫助。

  針對該研究報告﹐一些營養學家說﹐飲茶當然對老年人預防骨質疏松有益﹐但要完全防止骨折發生﹐光飲茶是不夠的﹐老年人還要用適當的鈣和維生素D補充劑﹐限制飲酒﹐不吸煙﹐保持適當的體育鍛煉。

  • 上一篇美丽智慧库:

  • 下一篇美丽智慧库:

  • 最新发表文章 热点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付款事宜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杏林国际美容连锁机构 2001-2013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78459号 3721网络实名:杏林美容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书城路都市名苑BC座首层 电话:0755-82483538
    香港: 香港北角电器道169号黄利保险中心20楼
    传真: 0755-82483851 E-mail:szxinglin#126.com
    在线QQ:104483 QQ群:8346195 MSN:szxinglin@hotmail.com
    眉美在线